close

我親愛的妹妹與未來妹婿從高中就開始交往了,

本來預計明年要結婚,誰知道家裡老的說明年29不能嫁娶

於是乎日期一定出來就是10/26訂婚跟11/2結婚

天啊~~~這下子大家都手忙腳亂了!

014.jpg

妹妹說當初我婚紗拍得很美,過程服務也都很順利,

所以就讓我直接找台中婚紗的九又四分之三婚紗店長Mandy ,

7月底知道婚期就趕快聯繫mandy mandy也很快速幫我們安排諮詢

Mandy姊沒有因為我們時間太趕就匆促安排,也是很細心地幫我妹妹推薦適合的攝影師跟方案!

015.jpg

Mand姊陸續推薦了幾個合作的台中攝影工作室,

八先生攝影工作室 (8攝影師)  /

Record studio -栗子花 栗子雞 /

Part2 八兔攝影工作 / PG/ Way zhang 日常生活

這幾位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我們選擇的攝影師是PG,其實那時候我們也很喜歡Part2 八兔攝影工作室的風格,

最後因為我妹需要的禮服太多件了~所以爆了預算

011.jpg

PG風格比較以美式互動感覺居多,我們很喜他也是覺得他的風格,滿多變的

不會都一樣,滿足我妹喜歡豐富有變化的風格

001..jpg

PG在拍攝時候很會引導,不適太制式化的擺拍!所以很多照片都是很自然的風格!

也不會要我們做假假的動作!這點真的很重要!

003..jpg

002..jpg

因為九又四分之三婚紗是主要做手工禮服的但是也有跟幾位攝影師合作婚紗包套

這樣真的省了很多麻煩!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攝影師跟方案,而且方案很透明化

不用怕沒殺價就吃虧,更不用怕被婚紗店層層扒皮 !

014.jpg

因為我妹他們想要一套比較有情境像拍雜誌風格婚紗海,所以mandy姊他推薦我們可以試試這套新款

我妹一穿上去這套紅色,大家一致通過立馬說"好!!"

很喜歡他胸前的設計,故意有弧度設計~讓整個鎖骨跟胸腺線條變得很美!!

012.jpg

013.jpg

mandy姊說他們婚紗是跟台灣設計師合作的,所以身形穿起來非常修身

難怪我跟我妹都這麼他們家禮服,

細節更不在話下!!

這套莫蘭迪色婚紗,顏色真的很漂亮,

 

004.jpg

重點也非常輕~所以喜歡輕婚紗拍攝風格的新娘千萬不要錯過這套喔!

mandy介紹他們家莫蘭迪色輕婚紗真的都滿厲害的!

當初也有看上這套,後來割捨掉!看到他們其他新人拍得也好美!!

害我好想再拍一次XD

DEYN7663.jpg

DEYN7676.jpg

當初我妹雖說信任我這個姊姊推薦台中婚紗工作室給她!

其實原來他們兩個竟然還有偷偷比較了其它間台中婚紗店

我妹自己也是超資深PTT鄉民 她說九又四分之三婚紗在GetMarry版上評價也很高

加上他們自己看了台中My Dear婚紗 跟VVK 後發現九又四分之三婚紗的禮服細節真的沒話說

又加上Mandy店長的專業跟親切讓他們更安心XD

所以當天諮詢完它們就很信任放心交給九又四分之三婚紗了

007.jpg

唉~~~我這姊姊都還不曉得他們還自己偷跑去看XD

不過結果論他們喜歡就好!

 

因為是親妹妹結婚,所以mandy店長有給我們穩藏版優惠

至於是甚麼,如果你是因為看到我推薦過去下定的

就說是fish妹妹介紹找她的!我想mandy姊人很nice應該會給優惠XD

((記得第一次諮詢就要說喔!)覺得可以在下定囉!!)

九又四分之三手工婚紗-台中禮服出租/自助婚紗

台中市南屯區文昌街206巷1號

0423860685

Google Maps 也找好連結給您們囉 

https://goo.gl/maps/LVEMncrFCV62

PIG-155.jpg

希望大家跟我們姊妹一樣都挑到自己命定婚紗!!

 

 

 

 

arrow
arrow

    fish愛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